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杰倫女兒畫「我眼中的爸爸」萌翻天 秒吸11萬人朝聖

2021/06/17 16:19

周杰倫(左)一家四口相當甜密。(圖翻攝自IG@jaychou)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周杰倫多在家中防疫,時常會更新近況與網友分享,日前他與蘇富比合作,成為首屆畫展的策展人,從小受到媽媽藝術薰陶的他,連女兒小周周(Hathaway)也深受影響。今(17日)他曬出女兒的照片,立刻吸引11萬人朝聖。

周杰倫與昆凌育有一女一子,時不時可以看到他曬出一家四口的甜蜜照片,只見小周周架著平板,畫面是爸爸的日前參與的畫展海報,看著照片有模有樣地畫著圖,雖然沒有看到正臉,但仍感覺得到相當認真,周杰倫也在文中寵溺地喊著她的小名:「Go Go Hathy!」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來網友關注,有網友大讚她是小小藝術家,更直言:「將來大家看的都是她畫的畫!」認為她有遺傳到和周杰倫一樣的藝術天份,不少粉絲期待看到Hathaway的完成品,更為她的畫命名為:「我眼中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