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超強廚藝驚人 周杰倫挑嘴點菜老婆反虧:真豬!

周杰倫。(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昆凌昨(28日)在IG中發出在家製作珍珠丸子的照片,文中寫下:「太想吃珍珠丸,只好自己來。」大秀手藝,還大方分享食譜,更透露再來想挑戰冰淇淋,超強的廚藝驚嚇眾人。偏偏老公周杰倫不領情,心中只想著「這道」。

周杰倫對珍珠奶茶相當熱愛,在演場會的海報中,也可以看見珍奶的身影。(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無視老婆做的糯米丸子,幽默的回應:「可以點珍珠…奶茶啊。」引來網友們紛紛表示「不愧是你!句句不離珍奶」、「這哥對珍珠奶茶是有著怎樣的執念啊」,昆凌也在底下留言笑嗆「真豬」奶茶,一來一往有趣的互動笑翻眾人。

事實上,周杰倫對珍珠奶茶的熱愛是眾所皆知的,他曾在「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海報中,暗藏了珍珠奶茶的小彩蛋;被拍到發福時,他大方承認自己的確變胖,不過還是不願放下心中摯愛,「奶茶我還是會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 Hannah(@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