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天主播捲特權疫苗引眾怒 名醫砲轟:社會亂源講平安?

2021/06/17 12:39

中天主播陳諺瑩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的風波。(翻攝自臉書 中天主播 陳諺瑩 Yenying Ch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天主播陳諺瑩的婆婆郭瑞惠是「好心肝志工會」會長,近日更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的風波,昨(1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道歉,卻引來知名牙醫史書華留言砲轟,更直言:「道歉的這麼不要臉也是厲害。」引起熱議。

陳諺瑩認了自己有先打疫苗,並在臉書上發文道歉。(翻攝自臉書 中天主播 陳諺瑩 Yenying Chen)

陳諺瑩16日承認自己確實有先施打疫苗,並在臉書發文道歉,不過她的一番話卻引來史書華留言怒轟:「貴電視台一邊罵疫苗不好,一邊搶醫療人員的疫苗,妳知道醫護人員有很多人還沒打嗎?」史書華更批評:「道歉還道歉的這麼不要臉也是厲害,恐懼都是你們家媒體造成的,社會亂源講平安?笑死。」

知名牙醫史書華在陳諺瑩的文章下留言炮轟。(翻攝自臉書 中天主播 陳諺瑩 Yenying Chen)

短短107字的留言吸引超過3000人按讚,許多人也回覆「邊罵邊偷打,吃相太難看了」、「嘴巴這麼說,身體可是很誠實的」、「道歉得好像自己很理直氣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