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中天主播嫁了 曝尋尪過程「真的不能鐵齒」

陳諺瑩透過相親認識未婚夫。(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中天新聞主播陳諺瑩即將在本月中旬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她透露,另一半在傳產業工作,2人是經由長輩介紹認識,「就是相親啦!人真的不能鐵齒,我以前說我最不能接受相親,覺得沒結婚也沒關係」,坦言一開始出席是想給長輩面子、當作認識個朋友,笑稱當時對未婚夫的第一印象,「真的,不怎麼樣!」是在相處過後才漸漸認定彼此,在長輩們積極的push之下,2個人交往半年後就決定共度一生。

主播陳諺瑩即將在本月中旬完婚。(中天提供)

2人認識的時間點,剛好在大選前最忙碌的2019年,陳諺瑩工作滿檔、休假不固定外,更經常被公司Call回上班、出外景,兩人幾乎沒有時間能好好約會,她透露未婚夫也被她的工作嚇到,「他說他現在才知道原來主播這麼辛苦,跟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但陳諺瑩表示另一半很少看她播報,「他不太看電視新聞,在一起前根本沒看過我播新聞,還說第一次見面時,很像在接受主播訪問。」倒是未來婆婆比較關心國家大事,「她會看我主持,有時候也會叮嚀我氣色不好、要多休息,就像我媽媽一樣。」

陳諺瑩的婚紗照充滿仙氣。(中天提供)

大選後沒隔幾天就要辦婚禮,應是新人最忙碌的時刻,但敬業的陳諺瑩透露她一定會工作到總統大選結束才會休假,剩餘2、3天就全力籌備婚禮,至於蜜月地點根本忙到連想都沒想過,「等忙完後,我們兩個都只想好好睡一覺。」不過她也甜蜜地道,婚後還是會努力工作,但「生子計畫」當然是有的,希望能順其自然的迎來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