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osé「女總裁」造型連發!逆天長腿配黑絲襪...網全辣暈

2021/04/30 17:09

Rosé上個月發行個人專輯。(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上個月發行個人專輯後,人氣爆發,近日她出席YSL旗艦店,在IG曬出多張性感自拍與側拍照,一身貴氣造型配上黑絲襪直接把粉絲辣暈。

Rosé出席YSL旗艦店活動。(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Rosé昨(30日)晚上開始,一連更新了4組新照片,她身穿黑白點襯衫搭配黑色西裝短褲,系上皮帶與金屬鍊,再外搭一件黑色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風格,特別的是,Rosé在短褲內搭配黑色絲襪,讓整體風格看起來貴氣又性感,腳踩黑色高跟鞋大秀一雙纖細逆天長腿,再配上一頭金髮,宛如化身摩登女郎,看得粉絲口水直流。

Rosé放送各角度美照。(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照片曝光後,讓粉絲全部嗨翻,紛紛回應「救命,腿為什麼這麼長啊啊啊啊」、「被辣醒了」、「霸道女總裁」、「深夜的煙燻玫瑰」、「原来這就是黑絲襪的誘惑,難怪看别的美女沒感覺,原來是只對老婆心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