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Lovesick Girls》觀看人數破4億!YouTube 6000萬訂閱直追小賈斯汀

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就不斷打破紀錄。(翻攝自IG blackpink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BLACKPINK的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今(19)日上午11點左右,《Lovesick Girls》在YouTube頻道的觀看人數已破4億,總共約200天的時間就達到這個驚人數字,因此也成為史上最快破四億的韓國女團歌曲。

《Lovesick Girls》MV以成員們強烈的表演為主軸,與過去人氣很高的歌曲不同,這首完美地展現出成員們成熟的內心演技,影片的觀看人數在短短75小時內就破1億,且連續一個禮拜成為YouTube當日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收錄這首歌的專輯《The Album》總銷量在當時更是超過120萬張,是在專輯銷售榜單上第一個銷量破100萬的女團。

不僅如此,BLACKPINK的官方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已破6000萬,成為訂閱人數最多的女性藝人,目前正以驚人的速度追趕著擁有6200多萬訂閱的小賈斯汀,粉絲也相當期待她們未來能再寫下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