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7歲舊照對比 網讚甄子丹:過40年一樣嫩

2021/04/14 22:44

甄子丹以《葉問》系列電影聞名。(資料照,華映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7歲香港武打男星甄子丹,因緣際會下從擔任《奇門遁甲2》的替身進入演藝圈,並以《葉問》系列電影聞名,還有「宇宙最強」的封號。今(14)日他曬出40年前的照片,被讚「帥氣依舊」。

甄子丹曬出40年對比照。(翻攝自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在微博發出14歲與57歲對比照,他特意換上類似的衣服,擺出相同的動作,復刻四十多年前的模樣,還逗趣地寫下:「我青春了好久了。」

貼文一出,網友大讚「永遠17」、「不老男神」、「四十年過了還是好嫩」。還有留言搞笑地問:「能請教一下髮際線為什麽能後移得這麽慢嗎?」四十年如一日的照片引發熱議,網友也很給面子地讚美「越來越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