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思佳懷胎5個月「高衩直逼腿根」 曬正面照網驚呆:孕肚呢

2021/04/06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女星王思佳懷孕5個多月,尚未停工養胎,今(6)日她上傳兩張照片,立刻引來大批粉絲追問:「孕肚到底在哪裡?」

王思佳懷孕5個月腰身依舊明顯。(翻攝自王思佳Instagram)

王思佳今在Instagram曬出兩張照片,相片中她妝容精緻,長髮往後梳,露出V字臉,身穿黑洋裝,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平口剪裁讓北半球呼之欲出,最吸睛的是,洋裝高衩直逼大腿根部,讓纖細的美腿一覽無遺。

令人吃驚的是,王思佳正面入鏡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仍保有明顯的腰身,四肢也沒有水腫的跡象,絕佳體態讓不少粉絲稱羨,好奇直問:「漂亮媽咪~妳的肚子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