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老公出賣!《冬季戀歌》凍齡天后「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2021/03/16 15:20

韓女星崔志宇以經典電視劇《冬季戀歌》及《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崔志宇有著「催淚天后」的稱號,更以經典電視劇《冬季戀歌》及《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她在去年5月以45歲高齡產婦生下女兒,過沒多久就回歸工作,近日她更開設自己個人Instagram帳號,曬出與老公、女兒甜蜜出遊的照片,也大方公開「零修圖」的大素顏照,震驚不少粉絲。

崔志宇自從開設帳號後,就時常曬娃更新日常,也會趁著好天氣與老公、女兒一起出遊。最新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套休閒服裝,一眼就可看出她是素顏,以「老公視角」呈現,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讓不少網友們超級羨慕,紛紛湧入留言「這位媽媽太美了!」

事實上,崔志宇在產後馬上回歸工作,更火速恢復身材,讓不少粉絲驚豔不已。同時也代言廣告並登上雜誌封面,陸續也是出她的各種工作照,帥氣又可愛的模樣,再度證實了她女神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