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佩岑母女揭小三史爽撈人民幣 劉寶傑暴氣開嗆了

2021/03/09 07:50

侯佩岑(右)和媽媽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小三史,最後相擁而泣。(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日前上中國實境節目《婆婆與媽媽》第2季,林月雲含淚重掀當年2度介入別人家庭,成為第三者往事,母女倆還相擁而泣,沒想到卻引起網友撻伐,即使侯佩岑發文道歉,仍難以止血。對此,劉寶傑也看不下去,砲轟她們為了賺人民幣,竟然連臉都不要了。

劉寶傑在《關鍵時刻》轟砲林月雲。(翻攝自YouTube)

劉寶傑昨(8日)在主持的《關鍵時刻》談到此事,透露身旁的女性朋友都炸鍋,大罵林月雲母女:「妳家的家醜在台灣也就算了,竟然拿到中國去播,妳為了6500萬(節目酬勞)臉都不要了。」一旁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則說:「我跟你講寶傑,以我跑30多年的八卦,我看到她們去上節目講這個事情,把當年她媽媽二度當小三史講出來,就是為了這6500萬,我只有8個字『瞠目結舌、搖頭嘆息』。」

粘嫦鈺在《關鍵時刻》轟砲林月雲。(翻攝自YouTube)

林月雲當年與閨密郭美純老公侯世宏不倫戀,生下侯佩岑,隔幾年又看上好姊妹蔡貴照的富商老公邱嘉雄,並且同居31年,而這些往事早已隨兩男離世塵封,沒想到林月雲再重提,也讓粘嫦鈺痛批:「元配跟親人都還在,她(林月雲)如今所有的一切都是別人的淚水換來,真的是卑劣、拙劣的虛偽演技。」

劉寶傑也直言:「這些事情都過去,也沒人要講了,但是妳還把它拿出來賣錢,妳把人家的錢都弄到口袋裡面了,還去賣6500萬,那兩個被妳搞的,要不要給人家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