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母哭了!重提2度搶閨密尪被罵爆 律師:終究是不齒的存在

侯佩岑(右)和媽媽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心,最後相擁而泣。(翻攝自芒果TV)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日前錄製中國實境節目《婆婆與媽媽》,林月雲罕見在鏡頭前談及不倫往事,並落淚向侯佩岑致歉,未料這段溫馨畫面,使得林月雲小三黑歷史再度被熱議。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也一句話嗆爆。

林月雲過去曾二度介入閨密家庭,還為自己的小三情史下註解「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然而,侯佩岑在節目上心疼媽媽「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林月雲也哽咽對侯佩岑說:「只要你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就做些該懺悔的事,其他的我們就不多做解釋。」

李怡貞(圖)談論林月雲、侯佩岑上節目一事。(翻攝自臉書)

律師李怡貞痛批,就算整段畫面再怎麼真情流露,也不適合在電視上播出,並冷嗆說:「無論你們多麽相愛,終究是不齒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