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何戎夫婦扮史密斯夫妻 他激喊比原版帥美

2020/10/27 07:18

何戎(右)和老婆Kelly 10年前巧扮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史密斯夫妻。(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幸福廣播電台《幸福聯何國》主持人何戎和老婆Kelly婚後恩愛如昔,今(27)日凌晨曬出10年前兩人巧扮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史密斯夫妻,秒問:「我們裝的像不像呀?!」

何戎和Kelly結婚10多年,他以「歷史上的今天」喜曝10年前的一張老照片,留言:「10年前的今天,這張照片一PO上臉書,按讚率是當年度最高的一張照片,老照片有許多舊回憶喔!」

電影《史密斯任務》由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翻攝自網路)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史密斯夫妻』,相信不少人看過這部電影,電影當中夫妻兩人都是身手矯健的特務」,何戎還開心詢問大批網友:「我們裝的像不像呀?!」網友們紛紛留言「像!但比原版的帥跟美」、「當年⋯當天的回憶又浮現了」,話題十足。

電影《史密斯任務》是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在2005年合拍的一部美國喜劇動作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