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底子演員 70歲張復建還是一樣帥

在前主播何戎曝光之下,70歲資深藝人張復建(右)還是很帥呢!(翻攝自何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80年代以《七俠五義》、《一門英烈穆桂英》、《八千里路雲和月》等電視劇,成為大腕級演員的70歲老牌藝人張復建,今(7)日在前主播何戎曝光下,讓老一輩觀眾重拾舊時回憶。

何戎回憶2008年,有幸參與一齣時代大戲的舞台劇演出,因而結識張復建,「當時對他在舞台上純熟演技,和舞台下樸實親切,深感佩服」,這次兩人重逢再相見,何戎吐露是因果陀劇場9月份新戲《解憂雜貨店》。

「資深演員、前輩就是不一樣,說出來的每句話,都可以被拿來當做標題,硬底子演員,真的是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蘊」,明天就是父親節,何戎看著張復建,也想起自己的父親,「因為他們有些共通點,內斂沉穩、和藹可親的謙謙君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