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朝偉寶刀未老 新片5秒轉換3表情被讚爆

2020/07/15 10:48

梁朝偉難得有新作,演技備受矚目。(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近年來減產的金馬影帝「偉仔」梁朝偉,在闊別大銀幕一段時間後,終於又有了新作。

電影《獵狐行動》是一部警匪片,從預告片的一個鏡頭,可見男主角梁朝偉在短短5秒內,轉換了3個表情,從和藹變臉成具有耍狠的殺氣,被影壇大誇「再回歸平淡,眼神非常有戲」。

《獵狐行動》預告片曝光後,網友也大讚梁朝偉寶刀未老,「光是這5秒已被電到」,驚嘆成功被偉仔的眼神征服。

《獵狐行動》由張立嘉執導,梁朝偉、段奕宏、夏侯雲姍等人主演,根據真實案件改編,人物原型來自「中國獵狐行動隊」,描述中國公安部經偵幹警赴海外緝捕經濟犯罪在逃犯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