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成西就爆笑濾鏡 秒變梁朝偉香腸嘴

梁朝偉在《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不計形象搞笑演出。
(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際大導王家衛監製的《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以及執導的《東邪西毒:終極版》,重新詮釋金庸作品,先前曝光6月19日在台同步重返大銀幕的消息,已讓影迷狂喜,片商昨再公布全新設計的《東成西就》獨家海報,繽紛色彩搭上巨星活靈活現的搞笑表情讓這部喜劇神片更加立體。

此外,片商也加碼推出《東成西就》社群濾鏡,體驗一秒變成梁朝偉在電影中的經典香腸嘴,更發行「東西雙拼」限量珍藏明信片套票,於博客來網站開賣,並祭出限時活動,一次購買2組套票的影迷,即有機會參加限時72小時抽海報或是「秒變歐陽鋒道具組」,欲知詳情請洽CATCHPLAY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