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士弘邀超美男星當嘉賓 狂讚「有仙氣」

2020/04/08 16:55

楊士弘結束台北站巡演。(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楊士弘日前於台北舉行「狼狽的你們來看狼狽的我」巡演最終站,邀請許含光擔任嘉賓,大讚對方長相非常漂亮,稱他為「仙氣」代表,自己則是「妖氣」代表,兩人不僅合唱小網紅胖球的歌曲《假的假的》,還在台上大玩憋笑遊戲,笑說他們的笑話都很爛,但觀眾還是很捧場。

楊士弘(左)邀請許含光擔任嘉賓。(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楊士弘坦言票房有受到疫情的影響,開玩笑表示「感謝大家冒著生命危險來」,他將自己的表演比喻為「說唱會」,因為他會跟歌迷講很多話,更特意在開場安排快歌炒熱氣氛,而他的《狼與狽》MV剛好在演出時上線,希望無法到現場的歌迷也能參與。

楊士弘(前右二)感謝大家來看他的演出。(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被問到巡演結束後的心情,他表示去年推出首張專輯《壞米仔》,覺得現在達成了這張專輯的任務,接下來的時間會將先前欠下的歌債還清,而他近期都宅在家裡,常常叫外送平台,並善用將食物放門口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