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譏笑是「假面超人」愛假笑 丁寧怒吼委屈反鎖房間爆哭

2020/04/07 15:22

丁寧拍《誰是被害者》飾演
過去女歌手,曝過去也曾遭閒言閒語。(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丁寧在Netflix影集《誰是被害者》中飾演過氣女歌手,因光芒不再陷入重度憂鬱,數度遭受外界閒言閒語。丁寧日前跟王識賢、鄭人碩一起接受視訊訪問時坦承,這段劇情也曾是她的現實寫照,過去她曾被友人譏笑是「假面超人」,吐槽她連笑容都很假,直到去印度上脈輪課,她才徹底釋放憤怒,對朋友大吼:「我一個沒有背景的人,要在演藝圈好好活下來有多困難,你們知道嗎?」

王識賢拍《誰是被害者》第一天上工就遇上王水溶屍的震撼場景。(Netflix提供)

丁寧透露,當時她心中湧出巨大憤怒,怒喊:「我要武裝自己,才能不受到傷害,這只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吼出心聲後,她把自己反鎖在房間一整晚,靠著不停大哭、書寫來釋放情緒,加上脈倫課老師引導才真正釋放心結,「因為我自己親身經歷過這種狀態,演戲時又把自己帶回到到那時候去印度的情景。」

鄭人碩\拍《誰是被害者》一人分飾兩角。(Netflix提供)

丁寧透露一開始接到《誰是被害者》,覺得自己難以負荷,而且她在劇中還要挑戰自焚劇情,必須自己拿點火機點火。她透露當時一走進片場就覺得很挫,現場煙霧迷漫,她支氣管又不好,彷彿腦袋被打了一拳一樣難受,她回想當時:「我是沒有覺得離死神很近啦,比較怕火點不起來。沒有人跟我說要怎麼做,但我相信劇組會保護我,油桶管線也都講得很清楚,就看我怎麼使用。」求好心切的她,即使導演說OK,她仍覺得可以再試一次,試出劇組跟她心中都最完美的演出,「劇裡面我是過氣歌手嘛,就當自己是在開最後一場演唱會的心情去演。」

鄭人碩(左起)、丁寧、王識賢宣傳《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鄭人碩(左起)、丁寧、王識賢宣傳《誰是被害者》。(Netflix提供)

王識賢劇中飾演刑警,他透露第一天上工就拍王水溶屍,他晚上11點進片場拍到天亮,突然看到逼真的溶屍場景,內心相當震撼,笑喊:「拍這部戲每次上工都蠻期待的,期待下一個被害現場長什麼樣子?」鄭人碩戲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包括盲人藝術家哥哥及名人藝術家弟弟,他透露戲中要隨時切換角色,還要戴上特製的隱形眼鏡,「戴上去很不舒服,什麼都看不到,眼前一片霧,兩三個小時就要拿下來其實很難受,要一直切換角色是個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