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毒癮發作模樣駭人!自囚小房間捶地撞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角頭大哥」王識賢在國片《樂園》裡再度以霸氣演技詮釋「大哥」,以自身戒毒的經歷,在山上開設農場,提供毒癮者重生機會,只是在面臨挫敗時,毒癮依然會上身。王識賢片中演出毒癮來時的痛苦,自囚在小房間裡捶地撞牆,逼真到連工作人員都感到驚心動魄,王識賢說:「聽說那是像蜜蜂、螞蟻在身上咬鑽的感覺,那種痛苦可能這輩子都無法體會。」

王識賢在《樂園》中詮釋毒癮發作逼真又驚心動魄。(CatchPlay提供)

王識賢事前特地向片中角色的原型人物許有勝取經,也透露相當欽佩對方的大義之舉,「許師兄是位很健談的人,很喜歡當老大,積極輔導年輕人走上正途,能救一個是一個。」

《樂園》由億萬票房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大哥王識賢、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許安植、金鐘獎迷你劇影帝藍葦華、分隔兩年同樣獲得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殊榮的馬來西亞男星陳澤耀與原騰共同攜手演出,描述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 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該片11月8日在台上映。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