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子瑜直播曝「未來計畫」 網友:超有台味

2019/11/06 16:40

南韓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在南韓、台灣都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子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在南韓、台灣都擁有高人氣。近日她趁工作之餘開直播,透露她未來的計畫,表示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考駕照」騎車,讓不少粉絲笑稱超有台味。

周子瑜在直播中向粉絲表示,在台灣有很多人騎機車,她自己也是從小就非常想騎車,希望能快點考上駕照。(圖擷取自VLIVE)

周子瑜日前拍攝個人畫報時,利用行程空檔,在「VLIVE」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她先提到,受到TWICE其他成員的推薦,未來想嘗試紅色的髮色。周子瑜笑稱,「她們(TWICE成員)認為,這是對我來說最漂亮的髮色」。

周子瑜接著提到未來計畫,表示接下來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考機車駕照」。周子瑜在直播中向粉絲表示,在台灣有很多人騎機車,她自己也是從小就非常想騎車,希望能快點考上駕照。不少台灣粉絲聽了,忍不住笑稱「真的超有台味」。

不過周子瑜也說,騎機車相較於開車危險,在韓國也比較習慣以車代步,所以考駕照一事,目前還在計畫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