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震驚!周慧敏頭號情敵是她 51歲單身港姐變這樣

2019/04/25 07:33

香港女星陳法蓉參選1989年港姐獲冠軍躍上星途。(翻攝自網路)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法蓉是1989年港姐冠軍,51歲的她看來凍齡,至今仍活躍在香港演藝圈,不過她目前仍小姑獨處,先前談到感情霸氣說:「不是單身選擇了我,是我選擇了單身,別用憐憫的眼神看我。」直指比孤獨更孤獨的,是與錯的人在一起,看來對現在的生活頗為滿意。

陳法蓉曬自拍美照,與愛犬一起入鏡。(翻攝自微博)

兼具美貌與智慧的陳法蓉,1989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順利贏得冠軍后座,而她正式出道後拍過不少電影及港劇,像在1990年的經典電影《賭俠》飾演第二女主角「龍九」,當時就留著俏麗短髮的她,讓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陳法蓉今年51歲,看來仍舊凍齡。(翻攝自微博)

出道多年的陳法蓉,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有著「富商名流殺手」的封號,過去她曾與女神周慧敏的老公倪震、李嘉欣的富商老公許晉亨傳緋聞,可惜最後都無疾而終。近年她曾在節目上吐情傷,表示:「那個男人跟我分手之後,到現在我都不能從我嘴巴裡面,講出那個人名字出來,我講了就會覺得心裡面特別痛…只能幻想他已經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