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幫韓冰QQ!木村拓哉女兒亮麗登台 這2點完勝她

2019/03/13 15:22

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抵台,為珠寶品牌站台。(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木村拓哉16歲次女木村光希出道當模特兒,外界最驚艷的是臉蛋跟木村拓哉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所以都說她是木村拓哉戴上假髮的樣子!目前全台灣話題最多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女兒韓冰,也被網友說是韓國瑜戴上假髮,也同樣當過模特兒,現在更是他爸爸的分身,連爭議連連的觀光局長也稱讚她美,被網友說是拍馬屁。韓國瑜女兒韓冰外型相當亮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木村光希今午首度抵台,為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站台,面對眾台媒與粉絲,大方停下腳步,讓攝影拍個夠,同時放送甜笑長達3分鐘。雖然他的父親並非屬於高挑型,但是木村光希身高170公分,時尚感和身高仍然大勝167公分韓冰,也終於讓台灣的粉絲一睹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