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家綺7月孕肚大到驚人!吃抗凝血劑吳東諺心疼喊結紮

2019/02/28 10:26

白家綺(右)已請假主持待產。(翻攝自臉書)白家綺(右)七月孕肚大到驚人。(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檔去年閃婚後隨即公布已懷孕,如今肚中胎兒「小肚臍」已將近7個月,近期白家綺又分享孕期照,沒想到懷7個月大身孕的她巨肚驚人,明顯隆起的肚皮已經藏不住,其實日前白家綺就曾透露出隱憂,就怕到時生小孩快到生在車上。

照片中的白家綺7月孕肚大到驚人,前天參加姊妹聚會,白家綺一手捧著孕肚,一面和姊姊葉家妤頭靠頭對著鏡頭甜笑,白家綺也在臉書透露,老公吳東諺正忙著拍戲,「可惜白家雙女婿都在拍戲…沒關係~我們幫你們多吃點。」

此外白家綺其實日前透露出生子隱憂,在產檢時被檢查出來「子癲前症指數不正常」,該指數恐讓懷孕後期寶寶體重不足,所以在孕期中,白家綺為了讓胎盤四周血管通順,每天都要吃抗凝血劑的藥,一直到懷孕8個月為止,白家綺也表示這胎生完就要「封肚」,而據《ETtoday》報導白家綺老公吳東諺也考慮去結紮,但夫妻倆沒把話說死,認為幾年後2人工作更順利,再生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