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梁朝偉害羞不想出門 劉嘉玲只好靠這玩意找快樂

2019/01/20 14:41

劉嘉玲(右)和梁朝偉結婚逾10年,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這幾年港星劉嘉玲愛上爬山,有時約閨蜜同行,有時則和男性好友一起,但就是不見丈夫梁朝偉陪同,她還經常一爬山就是數小時,且都獨自一人。

劉嘉玲近來靠著爬山、登山找到快樂。(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日前受訪時透露,梁朝偉這幾年越來越害羞,經常不願意出門,「但他也愛做運動,但就喜歡留在家裡使用健身器材」,劉嘉玲吐露,她比較喜歡外出爬山或者在學校操場跑步運動。

她時常一個人爬山。(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昨天,劉嘉玲又去爬山,她開心留言:「紫羅蘭山+孖崗山。」最後更高呼:「快樂其實很簡單。」從她曬出微笑照片,似乎只要能夠爬山,劉嘉玲就能從中得到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