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爸說溜嘴爆料將結婚!潘瑋柏親自回應了

2019/01/04 12:44

潘瑋柏。(資料照,華納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潘瑋柏近來被網友指出他的教授爸爸在課堂上,無意間說溜嘴自己兒子即將結婚,引起粉絲一片震驚,對此,潘瑋柏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對於突如其來被傳婚訊,潘瑋柏笑說:「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大事,小的目前未婚,也還沒有人願意嫁給我,哈哈,但已收到大家關注,我會繼續努力。」

而華納音樂也表示,潘瑋柏近期正投入3月9日的小巨蛋演唱會,也希望大家把關注移到瑋柏的表演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開春的第一場,演唱會門票Live Nation Taiwan會員於本月5日預購,1月6日早上11點寬宏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