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3歲女星遭疑整形 詭異照曝光網嚇傻「下巴飛出來」

2018/12/24 16:32

吳宣儀。(翻攝自吳宣儀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3歲中國女星吳宣儀在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得到第二名的成績,成為女團「火箭少女」的一員,長相甜美的她擁有超高人氣。近日有人貼出吳宣儀未修圖的照片,過於誇張的下巴被疑進廠維修。

吳宣儀遭疑整形。(翻攝自微博)吳宣儀遭疑整形。(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PO出吳宣儀上節目的截圖,只見她頂著一頭捲髮露出燦笑,不難看出她的山根相當明顯,鼻尖也特別凸出,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尖到有些不可思議的下巴,讓網友有些驚訝的說「下巴好像要飛出來了」、「不只下巴,鼻子也很可怕啊」、「粉絲看了都想脫粉」,不過也有人跳出來解釋吳宣儀的臉容易泛油光,而且最近變瘦加上當天的打光讓她的臉看起來很奇怪,意外掀起兩面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