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意涵再同框舊愛坤達 當年鬧翻主因曝光

2018/11/27 11:02

陳意涵(左二)及坤達(右三)破冰同框。(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修杰楷日前於峇里島6星級飯店舉辦婚禮,陳意涵及坤達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事實上,兩人曾交往過一段時間,而當時的介紹人正是修杰楷,但據傳分手後一度鬧僵,如今兩人因修杰楷而再度破冰同框,當時不歡而散的主因也隨之曝光。

2010年,陳意涵與坤達在修杰楷的介紹下進而交往,更一度論及婚嫁,最後卻不歡而散,個性豪爽的陳意涵曾透露,與前男友們分手後多仍維持友好關係,唯獨與坤達不曾連絡,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分手的主因,是由於坤達在某發表會上間接公開戀情,踩到她的地雷,一氣之下便提分手。事後,兩人曾2度破冰同框,都是為了修杰楷,分別是2015年咘咘的雙滿月酒派對以及這次的婚禮,而如今兩人都各自有了歸屬,也算是圓滿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