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以豪透視裝尬《與神》解怨脈 出國拿獎耀國際

2018/10/06 07:20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灣暖男代表劉以豪為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初登釜山影展,昨晚更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他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代表台灣閃耀國際,帥氣白西裝內有乾坤,裡面的襯衫原來是透視裝。他也巧遇在《與神同行》系列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台韓兩大帥哥開心合照留念。

劉以豪昨在頒獎典禮全程以英文致詞,領獎前笑說:「希望不要忘詞!」正式上台時絲毫不怯場。他說能夠得獎非常榮幸,上一次演出電影《帶我去月球》就很希望能到釜山,「想不到今天就很像做夢一樣,竟然都實現了,所以最希望的就是後天首映颱風不要來,颱風可以自動消失」。他以流利韓文開場和現場嘉賓致意,感謝所有粉絲及工作人員,並希望能再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他的新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爆紅電影,是近年韓片熱潮中,台灣近十年來首部翻拍韓國賣座片的電影作品,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不僅完整保留,更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將虐戀的揪心情節重新升級。此次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將於明(7日)晚進行世界首映。電影11月30日在台上映。劉以豪(左)和朱智勳雙帥合影。(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以一襲帥氣白西裝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代表台灣閃耀國際。(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