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殯葬天王直搗長笛公主豪宅 窩1.5小時才離開

2018/10/01 07:03

賴英里有「最美長笛公主」封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價逾250億的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今年5月被拍到與長笛公主、寒舍餐旅前董座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不久後又攬腰蜜遊斐濟,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沒想到李世聰前天又被拍到直搗賴英里居住的大直豪宅。

已婚的李世聰,前天如住戶般直入賴英里位在台北大直豪宅社區「帝景水花園」,《蘋果》報導,他整整待了1個半小時後,才悄悄驅車離開。據了解,兩人因為爆出緋聞,近幾個月行事都非常低調,而李世聰前往「帝景水花園」,是賴英里和夫婿、已故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生前同住的豪宅。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翻攝自龍巖集團)

有關李世聰進入賴英里的豪宅大樓,龍巖公關表示當天是李世聰私人行程,不便回應;寒舍則表示,賴英里之前住大直「帝景水花園」,但她已很少進公司,近況不清楚。

李世聰是在今年5月初和賴英里同遊日本,被媒體跟拍參加6天5夜「七星豪華寢台列車」頂級行程,基本花費單人要價32.8萬起跳,有錢還未必坐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