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星染毒花11年洗白 開凱燕低調攢3千萬

2018/09/11 07:32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昨因持毒遭逮,這已是他第2次染毒,他11年前因參加搖頭丸轟趴遭逮,當時還叫「姜冠豪」,這11年來努力接戲,昨卻又碰毒自毀前程。

江俊翰這11年來曾靠演《風水世家》大紅,劇中逼女友吃墮胎藥又狠心拋棄,為了奪權上位讓觀眾氣到不行,由黑翻紅後也慢慢站穩腳步,昨被逮時他是開著2014年的凱燕,售價283萬起跳,這11年來低調接了20幾部戲,以民視、大愛居多,推估也攢了約3000萬元,但目前形象又跌入谷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江俊翰涉嫌持毒遭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