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款優酪乳不用冷藏 常溫也能喝

2018/07/23 11:43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克寧跨足優酪乳市場,推出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打破冷藏限制,常溫也能呵。

台灣優酪乳市場表現亮眼,每年產值上看46億,成長力道強勁,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不僅嚴選克寧的純淨乳源,乳含量高達50%以上,還加入嗜熱鏈球菌及德式乳酸桿酸,專用台灣消費者口味研發,還是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攜帶方便。

包裝則跟風走文青風,粉紅和嫩黃都吸睛,目前全聯、家樂福、Momo與PChome通路皆有販售,6入分享包,建議售價116元。看中健康需求高漲,克寧奶粉推出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克寧提供)克寧跨足優酪乳市場,推出常溫也能喝的優酪乳。(克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