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樂回春高中生露底褲 一個扭轉校花擁入懷

2018/07/08 17:12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楊小黎等人演出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日前4人一起穿上制服化身高中生,陳大天說拍攝當天邵雨薇和小樂狂放閃,連搶個相機都能把她轉進懷裡,兩人就是各種放閃小甜蜜。

穿上制服後,圓圓幫四人都直呼超懷念,還討論起學生時期流行的穿著方式。邵雨薇跟楊小黎笑說女生都喜歡把繩子穿過制服下擺綁起來,還有一定要把衣服的袖子反摺。陳大天則是被全班笑封高腰褲男孩的老實平頭男,小樂還自爆他國高中穿衣風格差超多,「國中時候要穿垮褲垮到內褲露一大半出來,但高中卻是要把褲子改窄才帥。」。

被問到念書時期是否就已是風雲人物,邵雨薇害羞笑說「其實我私下蠻安靜的,不是很出風頭的類型,但國中時校花比賽有被選上校花過」;小樂則說自己從小就是喜歡耍寶逗大家開心,但被問到是否很受異性歡迎時,立刻害羞的用搞笑腔調說「還行啦!還行!」。

陳大天則是笑說自己因為上課都很吵鬧,座位都是被發配在邊疆,不是在垃圾桶旁邊不然就是第一排的特別座。楊小黎則因爲是讀女中又是熱音社主唱,笑說自己有不少被學妹示好的經驗。台視、東森《愛的3.14159》由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李婕、楊小黎領銜主演,並將於7/21(六)於台視、7/22(日)於東森綜合台首播,敬請期待。邵雨薇、吳思賢(小樂)、陳大天和楊小黎在劇中組好友「圓圓幫」。(東森提供)吳思賢摟校花邵雨薇到處放閃。(東森提供)陳大天和楊小黎合作演出。(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