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冠希1家3口意外登NBA球場大螢幕 笑喊:夢想成真

2018/06/07 20:0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陳冠希在今(7)日IG曬出一張久違的全家福,但仔細一看後面的背景,3人竟然是出現在NBA球場上的大屏幕,今日是冠軍賽第4站,Quicken Loans Arena更是騎士的主場館,身為NBA球迷的陳冠希,除了登上NBA冠軍戰上的大屏幕,從屏幕中看到陳冠希除了是張嘴驚訝的表情外,與老婆滿臉的笑容更是讓他開心在留言打上:「DREAMS COME TRUE,並標上與自己的家人。」1家3口相當幸福洋溢。

除了身為藝人外,在副業潮牌上事業有成,與女友秦舒培感情穩定,兩人更是在去年3月生下了可愛女兒Alaia,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稱得上人生贏家,令眾人相當羨慕。近來也時常在IG曬上女兒萌照,從照片上看到女兒綁上沖鞭炮頭,笑到兩眼成一直線,吐舌笑相當可愛,網友也在留言紛紛表示實在太萌啦!陳冠希1家3口意外登NBA大屏幕。(翻攝自陳冠希IG)女兒Alaia瞇眼吐舌笑,相當可愛。(翻攝自陳冠希IG)陳冠希與老婆秦舒培(右),育有一女Alaia。(翻攝自陳冠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