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少年不見了 陳冠希有愛女秒變奶爸

陳冠希親吻女兒Alaia,化身溫柔奶爸。(翻攝自GQ)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裸照事件發生在2008年1月底,男主角陳冠希與至少12名女性拍攝裸照不慎流出,震撼華人演藝圈,也令他身敗名裂,不過今年37歲的他,自從喜獲千金後,早已褪變成新好男人,最近他更抱著愛女登上雜誌封面,儼然成了超級奶爸。

陳冠希開始努力當個好丈夫、好爸爸。(翻攝自GQ)

日前,陳冠希與女兒Alaia一同登上雜誌春夏刊封面,曾經叛逆少年的他,秒變成溫柔貼心奶爸,照片盡是他疼愛女兒的父女溫馨合影;現在的陳冠希,說起話來不再淩厲,表情也不會輕蔑不屑,而是多了幾分柔軟。

陳冠希帶著女兒一起登上雜誌封面。(翻攝自GQ)

身兼多職的陳冠希,坦言正努力做個好丈夫、好爸爸,「為了工作和家庭生活,我會往新好男人邁進。」

陳冠希曾是壞壞叛逆少年。(翻攝自G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