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霍金生前最後一條訊息 寫給王俊凱

2018/03/14 14:28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英國著名天體物理學家霍金今在睡夢中去世,享壽76歲,他的官方微博成立2年,追蹤人數超過200萬人,在他離世前最後一條微博,竟是回應中國男星「TFBOYS」王俊凱。

霍金的微博開通後,吸引不少網友向他提問,王俊凱也曾用英文向他請教關於宇宙問題,為此霍金在去年11月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並po微博表示「很高興王俊凱提出一個優秀的問題,他的提問讓我看到中國千禧一代的年輕人對未來的思考和好奇心」。

霍金離世消息被證實後,全球都感到遺憾,王俊凱也隨即po文悼念,「緬懷霍金先生,您永遠屬於宇宙星辰,您的教誨我也會銘記在心」。霍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