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偶像男星4年半沒回家 至親以為他死了

2018/03/12 06:44

34歲唐振剛曾有一段不愉快童年。(翻攝自唐振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小剛」唐振剛最近投入舞台劇《偽婚男女》演出,故事主軸「幸福,需要別人同意嗎?」,延伸到家庭關係維繫,唐振剛透露,念高中時曾因父母離異,有段時間根本沒有家庭溫暖。

唐振剛回憶,當時某天拿了媽媽200元零用錢,隨即離家出走,據《聯合報》報導,離家後的唐振剛,因為身邊沒錢,靠的是便利商店報廢品過活,長達4年半沒回家,也沒給家人任何音訊,「家人一度以為我是不是死了,或者被抓去關。」

唐振剛最近投入舞台劇《偽婚男女》演出。(翻攝自唐振剛臉書)

唐振剛說,他離家是因為父母常吵架,「他們在我念國三時離婚,我還因此歡呼高喊爽啦」,因無法認同媽媽「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觀念,上了高中才決定休學、離家出走,「我先在同學家住半年,後來住在舞團練舞室,到處打工養活自己,後來在便利商店工作時,每天吃報廢品度日,還因此變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