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強新人「Highlight」9度訪台 甜喊「台灣就是療癒」

2018/03/12 07:24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前男團「BEAST」出走舊東家後,改名「Highlight」再出發,還將今年首場海外演唱會獻給台粉,而9度訪台的他們,一上台就嘴甜對粉絲們直喊「想你們」、「台灣就是療癒、愛」。

「Highlight」成員因個人活動分批抵台,前天3名團員龍俊亨、李起光、孫東雲先抵台,不過沒出去玩,等和梁耀燮、尹斗俊會合,就進會場彩排,午餐、晚餐也都在會場解決,為呈現最好表現給歌迷,可謂卯足全力。「Highlight」昨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嘴甜對粉絲大喊「想你們」。(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