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告別舊團名 改名「Highlight」準備攜新專輯回歸!

BEAST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後,現在將正式將團名「Highlight」重新開始活動。(翻攝自Around Us官方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成軍7年、並在去年10月15日時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之間的合約正式到期的南韓男團「BEAST」,在經歷原成員張賢勝退出、與前東家和平分手後,其他的5名成員一起出來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來活動;不過由於他們目前仍有團名商標註冊權、歌曲著作權等問題要跟前東家協商,現在無法續用原團名來活動,先前這段時間甚至被韓媒以5人姓氏「尹龍梁李孫」來暫時當作代稱,而現在就不用再這麼辛苦了,因為他們已經正式宣布新團名,未來5人將以「Highlight」之名重新出發,目前也已經在籌備新專輯當中,令人相當期待。

BEAST的5名成員因版權問題,無法續用原團名,未來將以「Highlight」之名重啟活動與大家見面。(翻攝自Around Us官方Instagram)

「Around US娛樂」昨天(24日)正式發表聲明,表示5人組的「BEAST」將正式改名為「Highlight」來重新活動,團名帶有「最明亮的部分」、「最突出或最有趣」的意思,而粉絲「B2UTY」一定對此名稱感到十分親切,因為這也正是過去他們在前公司所推出的正規3輯專輯名,對於成員與粉絲雙方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一個名字,對於一直支持他們的公司同事還有不離不棄的粉絲們都表達了滿滿謝意,表示會以更努力精彩的表現來回報大家,甚至還在今天(25日)被爆3月份就將帶著新專輯回歸,對此「Around US娛樂」則回應:「昨天才宣布新團名,現在談新專輯的發表時機還為時過早,不過一直有條不紊地在做新專輯的準備中」,令人十分期待Highlight的全新出發。

BEAST先前還在原所屬社「Cube娛樂」時所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名稱就叫《Highlight》,現在直接將其拿來當作新團名,對成員跟粉絲來說都十分有意義。(翻攝自BEAST官方臉舒專頁)

 

而對於新團名,成員們昨天也都紛紛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表想法,隊長尹斗俊感慨表示:「真的很久沒有在這裡用『BEAST』這個詞了,這是個送給我們許多回憶的名字,雖然十分想繼續用下去、也做了很多努力,但很可惜還是要在這裡說再見了,還有現在會以『Highlight』這個隊名重新開始」,老么東雲也難過說道:「BEAST是讓人難過又心痛的名字」,覺得或許有閒言閒語會酸他們怎麼這麼簡單就更改團名、取得還不怎樣,但強調「沒有人會比我們更心痛」,稱成員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而5名成員都表達將回歸初心,一起繼續努力以「新人組合」的謙遜姿態繼續走下去的決心。

成員們吐露這是一個十分艱難的決定,但也像粉絲保證未來會繼續努力以「Highlight」的身份繼續活動下去。(翻攝自Around Us官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