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期追蹤吳宗憲 陳沂認了「讓欺負我的人痛苦」

2018/01/08 08:12

吳宗憲(右)和陳沂(左)向來針鋒相對。(翻攝自吳宗憲、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前年底針對吳宗憲在電視金鐘主持表現給予負面評價,甚至嗆他「舔共」,吳宗憲則在臉書反酸陳沂:「這是她唯一的才華。」從此2人互看不順眼,陳沂昨又挑起紛爭,認了長期追蹤吳宗憲。

陳沂昨引述媒體報導「談陳喬恩酒駕,吳宗憲呼籲給台灣之光一次機會」,她不客氣狠嗆吳宗憲:「酒駕天王出來護航酒駕,正常發揮。」陳沂甚至大酸吳宗憲,指他洗一洗還是新的。

陳沂認了長期追蹤吳宗憲。(翻攝自陳沂臉書)

有網友隨即大膽問陳沂:「沂,妳都在追蹤他ㄟ。」沒想到陳沂大方認了:「當然,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讓欺負過我的人痛苦。」更有人納悶「不知道光在哪?」陳沂則笑笑說:「台灣酒駕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