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Lin曬這張照揮別2017年 粉絲全跪了...

2017/12/31 15:1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Lin」黃麗玲擁有一副好歌喉,詮釋過多首經典歌曲,有「天生歌姬」美譽,當媽後的她,仍維持姣好身材,今逢2017年最後一天,她難得曬出比基尼照,讓粉絲興奮喊:「這身材也太辣!」

A-Lin 31日在臉書曬辣照,開心揮別2017年,準備迎接2018年,「Bye2017,hello 2018祝大家新年快樂」,她穿上桃紅色比基尼,難得展露性感的一面,高瘦好身材及105公分修長美腿,吸睛指數爆表。

雖只有模糊背影,但還是讓粉絲驚呼聲不斷,紛紛留言跪求正面照,「正妹,請轉正面!謝謝」、「歌姬也太 Sexy了吧!要噴鼻血了!」、「跪求正面照+1」、「求正面」、「想看正面啦!」A-Lin。(合成圖,翻攝自臉書)A-Lin曬比基尼辣照揮別2017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