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宥嘉追星4歲小小春成功! 獨享專屬私照

2017/11/26 01:24

林宥嘉獲Jasper可愛萌照一張。(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日前向陳小春兒子「小小春」Jasper送出交友邀請,獲媽媽應采兒大方答應交換Email,昨林宥嘉北京開唱,陳小春夫婦不但送上鮮花祝福,還附上一張Jasper全家福私照,林宥嘉正式達成一個「迷弟」的最高成就!

鮮花小卡以Jasper當第一人稱,寫著:「Jasper、Jasper爸爸陳小春、Jasper媽媽應采兒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Yoga Lin。」而照片則是小小隻的Jasper和陳小春穿紅色棉T父子裝,被媽媽應采兒抱在懷裡燦笑。這張照片也在後台被大家爭相目睹,林宥嘉拍下爆笑圍觀照,醋喊:「你看看這一個、兩個阿姨都在幹什麼?!到底是誰的演唱會呀。」林宥嘉(右)讚Jasper是貼心小哥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