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洩周董帥兒正面照 陶子急刪文

2017/10/25 19:04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在英國盛大舉辦婚禮,同年生下愛女「小周周」,更在今年6月生下第二胎Romeo,湊成一個「好」字,不過向來低調的周董,至今都仍未讓一對兒女曝光,不過陶晶瑩今曬出的彌月禮盒,卻意外洩漏Romeo長相,讓粉絲都興奮不已。周董(左)和昆凌夫妻感情甜蜜。(翻攝自Instagram)

周董今年6月喜獲愛兒Romeo,陶晶瑩今曬出周董和昆凌寄來的彌月禮盒,其中一張有著Romeo睡樣的照片,卻忘了幫打馬賽克,讓粉絲一睹周董混血帥兒的真面目,只見Romeo有著跟昆凌一樣的挺鼻和小臉,尖尖的小下巴也萌度破表,讓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大讚「兒子很帥」、「五官很立體!」不過也有網友急忙提醒陶晶瑩「這可以貼嗎?杰倫都不放女兒正面的照片」,掀起熱烈討論,事隔沒幾分鐘,陶晶瑩疑似發現事態不對,也急忙刪除貼文。陶晶瑩意外曝光周董帥兒正面照。(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