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寵妻無極限 全英文力挺昆凌

昆凌拍攝好萊塢新片,周董特地在IG發文,以英文幫愛妻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昆凌進軍好萊塢拍新戲,「周董」周杰倫忙世界巡演,不忘隔空幫愛妻打氣,特地在IG以全英文發文:「她10月份就要去拍攝了,請支持她!」言談間盡是甜蜜,更對昆凌感到驕傲。

周董近來開通IG帳號,更取得藍勾勾認證,他發文以英文談到,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另一個讓他驕傲的作品,就是昆凌產後他親自拍攝的試鏡片,昆凌最後更如願取得電影角色,將與巨石強森合作。

昆凌早一步到加拿大準備拍攝,不過周董接下來每個周末,都有「地表最強」的世界巡演,只能夠抓出空檔,飛去幫愛妻探班。

不少歌迷對周董的英文進步神速感到好奇,不忘留言:「這麼長,真的是你寫的嗎」,還誇他是「寵妻狂魔」,為何要曬愛曬到好萊塢。

事業與家庭皆得意的周董,包括《不該》、《告白氣球》共2首夯曲,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都衝破一億,是首位擁有2支億萬點擊率的華語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