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遊傻當苦情花 好友金句結案218歲三角戀

2017/09/12 14:48

周遊和李朝永38年婚姻崩盤。(資料照)〔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80歲「阿姑」周遊近來身心俱疲,不僅要承受70歲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獅奶,昨又因心臟舊疾就醫,臨老卻未能享福,慘遭老公、好友背叛,周遊演藝圈好友白冰冰今也道出金句,總結這段218歲的黃昏三角戀。

周遊老公偷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過2人仍持續愛恨糾結,好友白冰冰今也在臉書感嘆周遊事件所給的警惕,她寫道:「人生最重要的三老⋯⋯老伴,老本,老友。最悲慘的是⋯⋯千萬別讓老伴帶著老本跟老友跑了⋯⋯」字字句句戳中周遊近來遭遇,也暗示周遊別傻傻將遺產留給腥夫。白冰冰日前對於周遊事件,表態不勸和也不勸離。(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