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潔西卡上《型男》同台阿基師 原因曝光!

2017/07/28 15:46

潔西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星潔西卡(Jessica)要上三立《型男大主廚》!潔西卡今中午抵台,為本週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小型演唱會做準備,今晚受邀錄製三立《型男大主廚》,對此,三立表示有關Jessica參加三立《型男大主廚》錄影,因為主辦單位覺得《型男大主廚》不錯,可排入宣傳行程中安排錄影,是純料理節目,節目內容不會太偏離主題,加上Jessica喜歡料理,所以就安排上節目。

三立表示《型男大主廚》事先將節目錄影內容傳給主辦單位,他們覺得節目質感不錯,這次節目內容的特別來賓就只有Jessica一位,她將與主持人及阿基師等共同完成一集,製作單位也準備了五星級料理接待這位佳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