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公長輩圖加持 盧廣仲一早收蓮花

2017/06/24 19:13

盧廣仲一早就收到阿公傳貼圖給他,提醒要微笑。(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的盧廣仲,今天穿著一身格子西裝走紅毯,難得穿上長褲的他,不改無厘頭個性說:「如果得獎一定說新年快樂,這次連中秋節快樂一起說!」

盧廣仲開玩笑說,難得穿長褲,等會兒一上台就扯掉,撕破!本來想帶著阿公一起參加金曲獎的他,因為怕典禮冗長,阿公會等到睡著,所以讓阿公在家看電視就好。

不過盧廣仲說,阿公今天早上還是有傳圖幫他加油打氣,不過是典型的「長輩圖」。盧廣仲描述:「貼圖就是一朵蓮花還有今天要微笑…」。阿公,今天應該要替乖孫加油打氣得獎才對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