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輯影音)豆花妺霸氣外露 即興演出嚇死寶寶

2017/03/16 17:02

〔記者胡舜翔/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在新戲《我的愛情不平凡》中分飾兩角,應媒體要求即興表演,時而霸道、時而嬌憨,拍照時表情多變,還藉打戲傷痛擺pose,看來演技大躍進。

「豆花妹」蔡黃汝(右)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右)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左)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左)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豆花妹」蔡黃汝新戲分飾兩角,表情多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