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狂賀!閃靈Doris當媽了 寶貝女兒報到

2017/02/23 11:00

閃靈「Doris」當媽,以自然產方式生下愛女。(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葉湘怡當媽媽了,今天凌晨以自然產方式生下雙魚座女寶寶「林米魯」,愛女比預產期提早一個禮拜報到,體重約3100多公克,生產過程順利,母女均安。

Doris懷孕胖了約10多公斤,她與Freddy先前保密未透露寶寶性別,Doris談到:「我們兩個都希望是女生,覺得女生進可攻、退可守,比較貼心,工作能力啊,以台灣來講都是蠻平等的。」至於未來是否想幫女兒打扮?Doris笑說不希望女兒穿得太PINK(粉紅),覺得中性點也不錯。

Freddy則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女兒已於今天凌晨自然產出生,過程順利,感謝醫護人員的專業照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