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奶酪陷阱》推電影版 海選女主角

2016/07/23 11:59

《奶酪陷阱》電影版確定由韓星朴海鎮(右)繼續接任男主角,女主角則要以海選方式進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韓劇《奶酪陷阱》,因為分別在中、韓受到歡迎,將製作中韓合作電影版,且已確定男星朴海鎮將繼續擔任男主角「劉正學長」,至於大家都關心的女主角人選,製作公司Mountain Movement Story方面表示,女主角「洪雪」的飾演者,將會通過公開海選的方式進行。

據韓媒報導,男二「白仁浩」的角色的簽約已到收尾階段,剩下女主角的選拔,將同時在南韓與中國公開進行,製作公司也在推特上公告,「8月1日至15日,無論是現在是演員或有演戲經驗的人士,都可以在製作公司的官網繳交個人資料報名,製作公司將從中選出30人進行面試,面試後再選10人進行第二輪面試,最終選出擔任女主角『洪雪』,以及處心積慮要搶走男主角,而不時找麻煩的女配角『南珠賢』的人選。」

由朴海鎮和金高恩演出的《奶酪陷阱》,受到觀眾廣大歡迎,但最後結局卻爆出不少爭議。(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