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秦偉淚崩「感情偏差」 颱風夜公開道歉

2016/07/07 22:38

秦偉被爆硬上N人,終於踹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秦偉今颱風夜在律師事務所趁亂召開記者會,他嚴重聲明表示自己沒有性侵,對於自己的行為對社會大眾感到道歉,他表示這一切全是因為自己「感情出現偏差」,算算道歉過程中,秦偉數度哽咽淚崩,不斷鞠躬,大約6次。

秦偉今現身,表示對於近來爆料他在香港,頗為不解,他說:「這幾天我其實都在台灣。」面對媒體追問對於濱小步的指控,他搖頭不多答,隨後搭小黃持續龜縮,滅火意味居多,諸多疑點仍未講清楚。

秦偉今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秦偉今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秦偉今開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