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秦偉看人生 兩性作家教你挑男人

兩性作家貝莉今天在臉書發表對秦偉事件的看法。(翻攝自貝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捲入性侵案,兩性作家貝莉今轉發朋友金句,笑稱:「說到桃色蜘蛛網,為何香港陳冠希、韓國朴有天,我們台灣卻是秦偉(還有李宗瑞喔)⋯⋯畫面能好看一點嗎??」不過話鋒一轉,她也藉此故事提醒單身男女在挑伴侶時的注意事項

針對秦偉事件,貝莉表示相信女方的說法,「若非真的不可能一日一爆,覺得十分劣質,更劣質的是用宗教來自清」,對比陳冠希的淫照風波,不管他是認真還是花心,至少在床上雙方是你情我願,但秦偉卻是以哄騙的方式,行「真愛」之名搞「白嫖」之實,讓貝莉直呼噁心。

秦偉行「真愛」之名搞「白嫖」之實,讓貝莉直呼噁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貝莉說:「為何我說秦先生白嫖,因為他開了感情芭樂票,而且上完立刻跑,不就跟嫖客跟小姐開房間趁小姐事後洗澡時逃跑一樣?」她也藉此奉勸單身男女要有識人之明,要找能聽你講心事、關心你人生的人,而不是滿口自己或者是開著最大的支票、講著自己條件有多好的人。

「一個好的男孩要追求你時,不是把家裡的金山銀山都端出來,又不是候選人競選。」貝莉說,秦偉的故事再次告訴我們,無論是什麼人說愛你、要跟你在一起,他一定會有一些「實際」的行動,不是只是嘴巴說說、臉書敲敲而已,提醒大眾挑伴侶時要睜大眼睛。

造型師濱小步之前淚控被秦偉騙上床。(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